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是我太闷

最近

大家都

很冷淡

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是因为

PMR



不知道是肯定的

你们离我

这么远

我跑得不过快

追不上你们

相差太远了

真的很希望

有人可以载我到你们那

这样就跟得上你们了

哈哈

可是我放弃了

我不在跑了

我想一个人

地走

先走这

寂寞路

看我几时才走的完

走完了

再找你们

你们先跑吧

我很累了

想先用走的






最近

我变闷了

我闷了

你们也闷

是我太闷吗?

闷到你们也闷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对不起

是我太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