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PMR

要来了

可是

很想没感觉的

一点紧张也没有

向我老师说的

不正常

奇怪

其他人

讲到PMR

好像见到了鬼一样

怕到

要命

哈哈

是你们太夸张?

还是我不正常?

哈哈

习惯了

半夜写部落格

半夜写才不会有人看到

给人看我写部落格

真的很PaiSeh

哈哈

我是因为部落格

才会变夜猫子的

哈哈

半夜不喜欢睡觉

可是不睡觉

又不懂要做么

haizzz

Sienzzz

做人

真幸苦

我真的好不幸运

明年我要怎样和她见面

AHhhHHhhhHH

很烦啊

什么都要烦

我喜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