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开心




开心

因为

你们还为我庆祝

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

感激你们

哈哈哈哈

送我一个小蛋糕

很好吃

我很喜欢

谢谢

其他东西我

不讲


不想说出来





今天

我和他们

去看电影



G-Force

三只可爱的豚鼠

professional





够夸张

够好笑

我喜欢的一幕

那黑色的豚鼠



plastic 球

还有的按

Alarm

哈哈哈哈

一定要去看

很好看

对自己说多一次

生日快乐

哈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

就到这里啦

哈哈

很开心 谢谢Add Image
换来blogspot了

第一次



请多多指教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