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原来,

原来

是我一直都

忘记不了你

你已忘了我吗?

那太好了



为什么



要怎样做?



哭过就好了

伤口却



我走了以后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为什么

那么久了

我才开始

感觉到痛

是不是

天不给我多一次机会

不让我早点

感觉到痛



折磨我

还是我

自己在折磨自己

我想

你不会再来看我的部落客

我才敢写

我不想让你看到

看到的你们

也不要告诉她

不爱

就不会痛

不爱

就不会后悔

是我太脆弱

我要变强

男的

不能那么脆弱







对不起

大家

今天

我不懂为什么

我突然

心情

不好

对不起



希望

你们比我更强




人生

总生活在矛盾的世界里

脆弱的孤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