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Sunday, March 14, 2010

好久没写了



好久没写了

不懂要写什么




你终于可以从我心里

搬家了

你不要伤心

你会找到一间比我更好的家

希望你能

和那间家

幸福快乐





现在

我的""

有了"买主"



还没答应

买我的家

我还需要时间

了解这买主

在劝她买了我的家

哈哈

已经计划了一切

HoHoHo

太精明了

你们会支持我吗?




希望我的家

会被她买下

YeS,我喜欢你







你们没看到我

有没有想我?

肯定没有的啦

我酱丑

伤心

写完了

拜拜

孤单之振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