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是你不爱我了还是我不爱你了

喜欢了

要怎样

爱是什么

爱了要怎样

在一起了

应该

做些什么

闷了

就分了吗?





我不是不就你

就你了很多次

可是你

就不能就我嘛

我只需要你的可以

不是我不体谅你

可是也太久了吧

我知道

可以

对你来说

很难说

因为

你妈妈的关系

不我想逼你




最近



好像变了

还是我变了

变得不在乎我了

我SMS你

都没回我

你有什么问题吗?

可以跟我说吗?



eNd

JusAlo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