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很笨

Haizzz

为什么

我那么笨

笨到没有人有那种

为了拿几样东西

都要走上下两三轮

真的笨到家

有没有

一种药

给我喝

让我一次过

变聪明

变醒目

变敏捷

变强



同事

都说我很blur

blur到家

为什么我会酱

BLUR



在做工那

希望

可以

锻练自己

变醒目

变敏捷

变得聪明

2 comments:

MC_J said...

做么全部都到家?
不可以到店的咩?

JuSHappY said...

你来逗我开心?
还是取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