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却不能把它排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如:精彩的生活,冷淡的生活,平凡的生活,寂寞的生活,等等.这些生活,就像一场戏,有人排得精彩,有人排得平凡,有人排得不好看,等等.想要自己的生活变好一点,就在开始就要排好它,不让会后悔的.

我却在第一场开始

就把它搞砸了

笑死人

我原来这么弱

哈哈

现在真的后悔了

后悔了

这场戏

会一直烂下去

烂到我死

就我在投胎了以后

开始新的一场戏

希望

能把它排好

你们

现在

如果

发现

自己的戏

有问题

就马上去修理

不要像我

等到

再也不能再修理了的时候

修理

已经太迟了

哈哈

加油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