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在旁边的羡慕你们,我

你们的友情

你们的感情

你们的爱情

原来变化的那么快

有什么事

我却是那最后

才懂得那个

是我

不注意你们

还是你们不注意我

我在你们的友情地位

原来

是那么的低

我不在第一

第二

没关系

可是

我连

第二十

都没有

原来

我在你们地位

那么的那么的



你们的感情

了解

享受

体会

分享

都没我的份

我却只能

在旁边的羡慕你们

看着你们

开心

张开笑容



只是个

想找就找

不想找的

一个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