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PSP Wallpapers »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现在才明白当初不懂珍惜你

陈坤 - 遇见你

如果今天能够遇见你 有些话说给你听
那段曾过去的爱情 已经没了孩子气
如果今天能够遇见你 我会好好拥抱你
再说一次我爱你 才明白当初不懂怎么珍惜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还爱你
我从没说过我不爱你了
我曾为了忘记你
去开始新的恋情
发现脑袋里
心里
一直浮现你和我的在一起的画面
才发现我还爱你
我曾对你说过很过分的话
对不起,那是因为一时的傻想法
都怪当时不够成熟
太孩子气
因为那问题就对你说分手
我不应该逃避那问题
而是解决那问题
我太傻了


我曾想在我们从新见面的第一天
对你说
与你见面的那第一天来了
勇气却输了
没勇气对你说
也因为怕你还生气我对你说过的话



在后面的座位看不见你的背影
的那种感觉
很难受
想再坐前一点都没那勇气
因为怕你还生气我对你说过的话

下课了
我要离开了
我回头看你
终于能看见你的容貌了
心开始安抚了一些
当时我发现你有看我
没想过你会再看我的我
心在想
你为什么会再看我?
我想过很多答案

如果我听到的答案
不是我要的
我应该怎么面对?

我应该几时对你说
什么时候才是适当的
该怎么开口

这些是事应该找人帮忙吗?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我还爱你
JuSHappY

0 comments: